无图版 | 风格切换 | Home首页
« 1 2345» Pages: ( 1/30 total )
本页主题: 【Felicity·K】统一请假贴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takara.
…мè"寶寶。
石田勇也 神崎弘人 金田一一 桐谷修二 海盗咩 畑中耕作
级别: 贵宾


精华: 1
发帖: 277
★尐烏龜★: 86223 只
●寶唄蛋●: 968 颗
好评度: 31 点
朋友圈: ゛咩ɑ。
在线时间:357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6-10-22
最后登录:2008-06-01

 【Felicity·K】统一请假贴

管理提醒:
本帖被 andia 执行置顶操作(2008-02-02)
  请假相关格式:

请假人ID:
请假大概天数:
请假原因:


1.如回来了 ,请记得销假
2. 请假会员将会有部分论坛权限无法享受到,请慎重请假
3. 请假天数14天之内 勿须请假




醒目:销假的姑娘们不要再在原帖编辑了,为了方便管理,请重新跟帖说明。
[ 此贴被三月忧伤在2008-07-06 17:35重新编辑 ]
~我~彻~底~的~废~了~
顶端 Posted: 2007-03-25 21:47 | [楼 主]
kanbinrei
级别: 囧尼斯闪亮炸虾君


精华: 0
发帖: 307
★尐烏龜★: 0 只
●寶唄蛋●: 26044 颗
好评度: 93 点
在线时间:225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7-01-28
最后登录:2013-11-09

 

请假人ID:kanbinrei
请假大概天数:八月底到下年高考吧~不过还是很有可能会回来的~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控制不住跑回来看CTKT啊~
请假原因:高3了~~准备高考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回来了.....楼主



已销假
[ 此贴被三月忧伤在2008-07-15 20:58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7-08-06 03:25 | 1 楼
龙儿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★尐烏龜★: * 只
●寶唄蛋●: * 颗
好评度: 3 点
在线时间:(小时)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请假人ID:龙儿
请假大概天数:8.20到明年6月
请假原因:呃.我知道请假的天数实在是很多..近乎一年= =||但是没办法..高三了,要准备高考,而且我们这届要是没考好的话明年就没法再考了..所以..
虽然再FYK的时间不是很长,但是很喜欢这里的..所以一定会回来的..
另,我不敢保证一年不上网我熬得住啊~~所以期间会偷偷的上来的~~
顶端 Posted: 2007-08-19 13:45 | 美国 2 楼
hyd
级别: 江户川区立大衫第二小学一年级


精华: 0
发帖: 27
★尐烏龜★: 0 只
●寶唄蛋●: 659 颗
好评度: 12 点
在线时间:16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7-07-13
最后登录:2011-01-02

 

请假人ID::hyd
请假大概天数:2007.8.18~2008.6.10
请假原因:偶现在是高三学生,为了明年的高考啊(万恶的高考制度,万恶的高三生活啊) 现在要努力奋斗,所以直到高考结束之前不能上网了也许寒假的时候会回来一下下滴。总之拜托千万别删偶啊~偶好不容易注册上的,虽然在这里没多久,不过真的很喜欢FYK,另祝小龟DBS顺利,偶会祝福你的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考试结束~销假来了~





已销假
[ 此贴被三月忧伤在2008-07-15 20:59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7-08-31 02:22 | 3 楼
annec9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★尐烏龜★: * 只
●寶唄蛋●: * 颗
好评度: 0 点
在线时间:(小时)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请假人ID:annec9
请假大概天数:2007.9至2008.7
请假原因:高三,且没找到帮忙养号的人
        可能放寒假会上来下,不过不确定,所以先请个长假
        高考高考高考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
偶回来啦,哇咔咔~~~~~~


已销假
[ 此贴被三月忧伤在2008-07-15 21:00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7-08-31 12:53 | 江苏省镇江市电信 4 楼
quenboa
级别: *


精华: *
发帖: *
★尐烏龜★: * 只
●寶唄蛋●: * 颗
好评度: 4 点
在线时间:(小时)
注册时间:*
最后登录:*

 

请假人ID:quenboa
请假大概天数:到08年06月10日(我也数不清那是几天sorry啊!orz)
请假原因:高考= =!万恶的高考!我会回来的,间隙也会偷着上个俩仨回...望批准!

销假来了~~~终于解放~
谢谢斑竹帮我销假!



已销假
[ 此贴被三月忧伤在2008-07-15 21:00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7-09-01 13:08 | 上海市 5 楼
__咔咔
级别: 私产大衫神明幼稚园学前班


精华: 0
发帖: 85
★尐烏龜★: 0 只
●寶唄蛋●: 298 颗
好评度: 31 点
在线时间:45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7-01-29
最后登录:2011-03-06

 

请假人ID:__咔咔    (数字ID:1294)
请假大概天数:。。至明年六月底
请假原因:同前面N个亲。。。高考的关系。。。家里封电脑了额。。。
但是。。俺想俺还是会溜上来看看的。。。不过希望渺茫!!!
砍死那罪恶的高考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高考结束,特来销假!~



已销假
[ 此贴被三月忧伤在2008-07-15 21:00重新编辑 ]
`*!無實dè罪名..﹎永遠dè懲罰..!
顶端 Posted: 2007-09-02 17:00 | 6 楼
fmsml0709
级别: 江户川区立大衫第二小学五年级


精华: 0
发帖: 154
★尐烏龜★: 0 只
●寶唄蛋●: 909 颗
好评度: 75 点
在线时间:173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7-04-07
最后登录:2009-11-23

 

请假人ID:fmsml0709
请假大概天数:4个月
请假原因:考研
哎,好舍不得大家啊!
直到有一天看到了你,我才懂得什么是完美!
顶端 Posted: 2007-10-13 19:41 | 7 楼
Natasha
级别: 江户川区立大衫第二小学二年级


精华: 0
发帖: 78
★尐烏龜★: 0 只
●寶唄蛋●: 430 颗
好评度: 78 点
在线时间:20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7-06-25
最后登录:2014-09-30

 

请假人ID: Natasha
请假大概天数: 10月19日~~08年5月底左右
请假原因: 公司有超级多的单要干,万恶的老板,我不是超人哥哥好不吖!!  
如果期间有机会的话,我会尽量上来看看的,请千万不要删我的ID吖!!我可是很喜欢它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亲爱的MINA,偶回来了...555555.......前段时间真TMD不是人过的日子.........偶竟然活着回来了.......
销假喽!!!
[ 此贴被Natasha在2008-06-12 15:28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7-10-18 19:05 | 8 楼
斑斑爱龟

级别: 江户川区立大衫第二小学一年级


精华: 0
发帖: 28
★尐烏龜★: 0 只
●寶唄蛋●: 455 颗
好评度: 12 点
在线时间:183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7-07-18
最后登录:2013-07-01

 

请假人ID:斑斑爱龟
请假大概天数:10.29-12.19
请假原因:要出去实习了,怕到时候没时间来上网了啊,
如果时间还要延长的话会再来请的,
最近忙着毕业论文和实习的事情也很久没来发贴子了,
SO,请个假先,做个保险嘛~
MINNA,偶会想你们的~
爱你,我一心一意!
顶端 Posted: 2007-10-26 12:18 | 9 楼
« 1 2345» Pages: ( 1/30 total )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Felicity·K幸福 » 帕倫克宮
无图版 | Home首页 | 风格选择 | Contact us | Wap | Top